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校立高教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管理创新的研究,推动形成以研究带工作的良好习惯,经研究,决定设立高教研究专项课题,现就课题申报立项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截至时间

全校在编教职工均可申报。鼓励团队申报。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91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评选方式及经费资助

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会同校科研处,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进行评选。立项数根据课题申报数量及质量确定,总数不超过15项。课题按校立培育项目相关标准进行资助。

三、成果形式及成果应用

课题成果为数据详实、可供党政决策参考的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咨询报告或公开发表的论文,其中报告以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采用作为结题依据。

成果形式为报告的,研究周期为半年;成果形式为公开发表论文的,研究周期为两年。时间自立项之日起计算。

优秀论文向《台州学院学报》及有关杂志推荐发表;优秀报告推荐到《台院调研》及上级党委政府内刊刊发,呈送学校领导及上级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四、选题范围及材料报送

课题申报参考附件3提供的选题范围。符合选题范围的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选题范围只作为选题的总体方向,课题名称与选题范围不一定相同。

请有意申报者于2019910日前将申报书(一式两份)交研究室(行政楼326室),同时将电子稿通过OA系统发研究室曹卫明老师。联系电话88661908(短号82908);手机短号699185


附件:1.台州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书(高教研究类)

      2. 台州学院2019年校立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3.台州学院2019年校立高教研究课题选题参考

范围

         4.成果格式要求


                                                        研究室 科研处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