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沙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高教研究  >  高教沙龙  >  正文

研究室开展“大学生学情研究”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研究室           浏览量:

日前,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举行第九期沙龙活动,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学博士、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王芳应邀参与交流指导。

王芳博士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高等教育研究中的热点问题以及国内外大学生学习研究的新进展,并作“大学生学情研究”报告。她还现场点评高教研究论文,就选题、实证研究规范、论文写作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相关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热烈,与会老师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王芳博士还与研究室人员就课题申报、高教研究技巧与规范、应用型大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受聘担任台州学院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

据悉,研究室将秉承“搭建平台、共享智慧”理念,紧紧围绕高等教育研究热点以及学校中心工作举办系列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