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专题调研  >  考察学习  >  正文

研究室全体人员赴市经信委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量:

225日下午,台州学院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全体人员到台州市经信委企业处进行走访,就省政府研究室重大委托课题进行调研,企业处处长翟爱玲表示热烈欢迎。

研究室主任周良奎表明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希望了解台州民营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的典型案列,进一步了解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和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为学校推进产教融合、把学科建在产业上、建立校地共同体等提供建设性建议。

翟爱玲处长结合台州民营企业发展特点,从台州七大千亿产业出发,分行业、分规模介绍了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重点列举各行业上市公司在转型升级方面的典型举措,并分享了非常宝贵的研究资料。同时,翟处长对台州学院近两年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台州学院作为台州唯一本科院校,能够加强与市(县、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与合作,为台州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通过此次访问,研究室成员对台州民营企业的转型发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下阶段的研究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