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专题调研  >  考察学习  >  正文

王正带队走访调研台州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为充分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929日下午,副校长王正带队走访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台州今后五年的发展布局进行调研。

发改委副主任阮吉敏及相关部门同志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进展和主要框架。未来五年,台州将着力推进“四大引领区”建设,着力打造工业4.0标杆城市。希望学校紧密衔接地方重大战略部署,谋划并打造高端平台和项目,为地方发展提供坚实的学科、人才、智力支撑。

王正高度赞赏台州“十四五”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宏伟规划,学校将紧密对接台州“四个引领区”“一个标杆城市”的战略规划,发挥学科专业、人才和平台优势,为地方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作为台州的高等学府,学校将充分征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科学研制“十四五”规划,推动校城战略协同和规划互嵌。

会上,双方还就工业4.0建设近期工作进行了初步对接。

党(校)办、研究室、教务处、科研处、地方合作处、航空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