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十四五”规划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


为了集思广益,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的互动交流氛围,由研究室牵头策划设计的学校“十四五”规划专题网站(以下简称“专网”)日前正式投入运行。

专网共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课题研究、政策参考、他山之石、历届规划、互动交流等七大栏目,将及时发布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专项课题研究成果,分享上级政策文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动态以及各大高校规划编制等相关资料。其中,“互动交流”栏目旨在开门问策,广泛征集各界关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只需扫一扫专网主页上的二维码便可留言献计。

专网地址为https://yjs.tzc.edu.cn/sswghztwz/sy.htm ,在学校官网主页设有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