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获评四星级委员会客厅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

日前,经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六十四次主席会议通过,省政协办公厅公布了委员会客厅星级评定结果,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获评四星级委员会客厅,是全省唯一入选四星级的教育界别委员会客厅。

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由省政协委员崔凤军牵头,聚焦现代教育,依托台州学院优势,团结服务教育界别党外知识分子和基层教育领域人士,自2019年5月挂牌以来累计开展活动23场,影响界别群众1500余人次,接待上级领导及有关人员考察20余批次,发挥了“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功能,受到省市政协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活动得到诸多媒体的报道。

据悉,全省共有委员会客厅115家,此次有37家获评四星级委员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