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书记叶海燕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研究室      浏览量:


2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叶海燕一行到我校调研会客厅建设工作,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陪同。

座谈会上,崔凤军委员汇报了学校2021年的十个工作亮点,并基于“四新”定位和专长领域介绍了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会客厅核心成员分别交流发挥委员担当作为的体会,一致认为会客厅的良好运行离不开好的牵头委员、好的核心成员、好的功能定位、好的活动组织、好的制度建设等方面,并表示继续为现代教育发音。

市政协相关领导对会客厅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建议加强数字赋能,紧跟时代,开展好4+X活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争取新提升、彰显新亮点,推动会客厅工作提质增效。

叶海燕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会客厅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会客厅活动有计划、有成效,是政协发挥民主协商作用的重要展示平台。她希望,一要积极调研协商,广泛联系群众,汇集民意,凝聚共识,提高集体提案质量和比例,在“四新”定位基础上转化更多履职成果。二要扩大影响界别,做好会客厅成员的更新,补充基础教育领域委员,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省政协提出的委员会客厅“四新”定位的学习宣传,与“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平台紧密交流,不断扩大会客厅和台州政协的品牌影响力。

会前,叶海燕一行还考察了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台州学院生态学创新中心、校史馆、心湖书院,并就相关方面深入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张锐敏、市政协副主席林虹、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颜士平及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核心成员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