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市委副秘书长郑浩来校商谈服务地方党政决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党委政府决策。39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郑浩一行来校调研洽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赵小明接见了郑浩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郑浩指出,市六届一次党代会提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三大历史任务,但如何落到实处还有不少问题需要破解,如民营经济下一步怎么办、共同富裕之路怎么走、城市年近三十如何立、数字时代各领域如何变、开放循环的路径怎么通、生态人文的图景如何绘、现代城市如何治、党的建设如何统等问题都有待进一步深入研究。台州学院是台州唯一的本科院校,学科、人才、智力等优势明显,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好人才“蓄水池”和思想库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崔凤军指出,学校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已经积聚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和一大批优秀年轻博士,学科专业水平显著提升,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大学,应发挥地方党委政府“智囊团”的作用。广大教师应坚持立地顶天,通过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决策,熟悉一线的真实情况,在科研上更好地彰显立地优势,在教学上引来源头活水。学校与市委政策研究室将加强紧密合作,筹备成立台州市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组建决策咨询服务团队,在建言资政、项目论证、成果发布、理论研究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市委政策研究室相关处室以及校研究室、人文社科处、人文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