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条意见”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量:


54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共台州市委 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台州学院创建台州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20条意见”)落实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胡韶光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对照“20条意见”,逐一分析了我校人才引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平台打造等工作任务和内涵指标的进展情况,并就标志性成果培育、经费保障、椒江校区后续项目建设等难点痛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胡韶光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各项事业实现了快速发展,但内涵建设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空间不足成为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加强建设,聚焦聚力破解难题,为我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党(校)办、纪检监察室、研究室、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学科处、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