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丽水市政协主席任淑女来校考察 叶海燕陪同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研究室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丽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淑女一行来校考察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和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海燕、校党委书记崔凤军陪同。

在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崔凤军介绍了会客厅在助推高等教育跨越式提升、助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会客厅深耕“现代教育”,积极发挥“新载体、新纽带、新路径、新平台”作用,按照“4+X”模式组织开展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各级媒体报道20余次,得到了省市20余位来访领导的肯定,省内外多地政协领导率队前来考察交流。

任淑女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会客厅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台州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在省内受到广泛关注。会客厅自成立以来,建设运行十分规范,始终关注教育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思想引领、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政策协商,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形成了鲜明特色,较好发挥了“四新”作用。

任淑女一行还考察了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认为学校与地方党委政府共建文化传承创新平台,推动优秀地方文化和地方精神传承的做法值得借鉴。

市政协副主席曹羽、陈金华,市政协秘书长颜士平及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文:朱萌/图:褚礼鹏/审核:周良奎/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