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应用型大学内涵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2      作者:研究室      来源:研究室      浏览量:





2月10日晚,学校内涵建设座谈会在椒江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乐传永,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健国出席,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柯勤飞应邀参与交流指导。

与会人员围绕学位点培育、有组织的科研、高层次人才引育、精品教学科研成果培育、专业内涵发展、产教融合、校院两级管理等多个方面开展交流研讨,与会校领导边听边参与讨论。柯勤飞校长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为例,从发展路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内涵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并以自身在东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工作经验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回应。

会后,学校还就“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咨询,柯勤飞校长一一提出中肯建议。

崔凤军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精,立足本土特色资源,发挥办学优势、突出办学特色,以特色品牌创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乐传永表示,要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主动走出去学习,请进来指导,多方面做好工作谋划,狠抓内涵建设,为升格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朱萌/图:金柔雅/审核:周良奎/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