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与台州少数民族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友好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量:


 

为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有影响力的人去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更好地发挥会客厅的功能,实现“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目的。1224日下午,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台州少数民族政协委员会客厅友好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图书馆教师休闲吧举行。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崔凤军,省政协委员、浙江润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旺仁增出席本次活动。

双方围绕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宣传教育、现代教育理念推广、少数民族同胞技能培训、中小学校结对帮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达成合作共识。

会上举行了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崔凤军书记为秦旺仁增委员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当天下午,秦旺仁增一行还参观了艺术学院展厅、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和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

台州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杨哲华,市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台州少数民族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党校办、研究室、学工部、团委、创业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