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崔凤军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研究室      来源:研究室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与部分退出学校中层领导岗位的干部座谈,听取他们对于当前学校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的建议、意见。副校长王正陪同座谈。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近年来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喜悦之情,围绕内部治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布局、师范教育发展、学位点建设、办学特色培育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主题建言献策。

崔凤军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与会同志长期在台州学院工作,对学校有很深厚的感情,为学校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又在一线工作,看问题的视角更加全面,提出的相关建议、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学校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

崔凤军说,在2018年中层干部集中调整过程中,一大批干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从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退出领导岗位,或重返教学一线,或继续在普通管理岗位上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我校干部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他勉励大家立足岗位,为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再立新功。

校办主任蔡海江、临海校区综合办主任林才溪、研究室主任周良奎等参与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