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一行专程来校看望省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研究室      浏览量:

 

1216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专程来校考察调研,专程看望省政协委员崔凤军同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巧湘市政协副主席邵先富林虹,市政协秘书长潘旭辉陪同考察

孙景淼一行参观了“美丽校园”建设成果,考察了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校史馆,听取了崔凤军书记关于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

孙景淼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台州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建设成效。他表示,两个小时的考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学校坚守应用型定位,全面融入台州,紧密对接产业发展布局学科专业,围绕千亿产业建立了一批产业学院,形成了学校全面服务地方发展、地方党委政府倾力支持学校建设,学科发展与产业升级相互支撑、互为促进的良好局面,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超乎想象。他指出,崔凤军书记领衔的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凝聚思想共识、团结党外人士、发展现代教育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市政协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