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崔凤军书记带队考察台州少数民族政协委员会客厅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量:

5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率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团队成员,赴台州少数民族政协委员会客厅考察交流,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委员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台州少数民族政协委员会客厅,崔凤军团队考察了藏文化展馆,听取了该会客厅领衔人秦旺仁真(藏族)委员关于会客厅在宣传党和国家民族政策,促进文化交流与民族团结等方面所开展的活动情况介绍,就加强两个会客厅之间的合作开展交流。

政协委员会客厅是浙江省统一战线的创造。其功能定位是“四新”,即“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会客厅旨在通过影响党外知识分子和相关界别内有影响力的人,达到“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目的。

崔凤军书记为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的领衔人,现有团队核心成员8人,主要自市教育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