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地智库共商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决策

发布时间:2023-02-18      作者:研究室      来源:研究室      浏览量:

2月17日上午,研究室主任周良奎、商学院副院长叶永、地方合作处副处长褚孔志等一行赴市委市政府研究室走访调研,与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郑浩,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谢志文等共商智库合作,讨论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调研和智库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的合作研究及台州市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进行了对接。郑浩指出,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数字经济、对外开放是市委市政府本年度工作的主攻方向,非常需要本地高校教师提供及时有力的智力支持。他希望学校教师敏锐地捕捉社会现实问题,从小处着手开展深入研究,客观理性地提出可操作的政策建议。谢志文建议在台州城市发展设计、制造业科技创新、官河文化发展等领域开展研究,产出一批高价值智库研究成果。

调研期间,校地智库还就建立协作选题、协作调研、协作研究等机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以期实现优势互补,形成研究合力。

商学院有关青年骨干教师参与调研。

文:周良奎/图:无/审核:周良奎/责任编辑:金柔雅